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中国工商出版社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活动
来源:中国工商出版社
发表时间:10-23 09:39

2017年3月21日,中国工商出版社女工委组织全社女员工与北京市工商局通州分局宋庄工商所共同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活动”。

女员工们与宋庄工商所女干部进行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执法实践;并向宋庄工商所赠送我社新近出版的基层执法实务图书。通过交流,增加了与基层干部的感情,坚定了服务总局、服务系统、服务基层市场监管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基层工商所干部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无私奉献;要传播好市场监管声音,讲好市场监管故事;为基层提供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出版物。

近年来,出版社党总支高度重视工青妇工作,坚持以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开展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干部职工为出版社创新发展多作贡献。出版社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各自岗位巾帼建功,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擎起了出版社事业的“半边天”。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将继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继续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

微课堂

微书店

返回顶部